国米被切尔西截胡——谁都没错那我错了?抢我8号我不能骂?

国米被切尔西截胡——谁都没错那我错了?抢我8号我不能骂?

今天一直迟迟不知道怎么动笔。心情一言难尽啊。

从完全不看好这笔交易,到对交易有些担忧——因为国米一直被亚特兰大牵着鼻子走,像极了去年的卢克曼事件;然后,突然转折,亚特兰大态度180度大转弯,国米无心插柳的常规二次报价被接受,双方进入转会最后阶段;紧接着就是昨天凌晨,明明是球员经纪人与国米在确认最后细节,突然形势急转直下;罗马诺称:经纪人在会谈中直接摊牌,说自己手中握有切尔西的超级报价——税后年薪500万!据说还有奖金。

翻了翻切尔西圈子,绝大部分切尔西球迷对这份税后500万+奖金的年薪新闻嗤之以鼻,认为这明显是假新闻,因为在没有欧冠的情况下,恩佐等人根据合同降薪之后,也不过就是这个薪水而已。但最新的消息就是如此:不但是税后500万,而且是直接签到2033年。这不是转会,这是败家。很多话没必要说太明白,狗哥也不想因此得罪毫不相干的切尔西球迷,我只是想感叹一下,抢来的钱,花着就是敞亮。



本来今天想偷个懒,因为最近头晕的老毛病又犯了,但是我都躺下了,看到一个帖子,哎呀我,给我气得,又起来了。我觉得以后睡前少看帖子,不然头还得晕。

为了不得罪人,帖子说的是啥我就不说了,因为每次哪怕我极为隐晦的点几句,都能被神奇的老哥精准定位。狗哥最近得罪的人太多了,这回我选择低调一点。

好,我开始低调了:

有些人吧,总是搞大一新生都会的那一套——先扣帽子,只要你反抗,那你就是急了。

我想问,被截胡,不能骂吗?骂两句怎么了?骂两句就是破防了?你是不是对破防这个词儿有什么误解?你踩我脚,老子不能骂?我看中的8号,你先点了,老子不能骂?哦只要我骂了就是破防了?请问你口中的“防”是渔网袜吗这么容易破?

什么球员没错、亚特兰大没错、切尔西没错、国际米兰没错,都没错,合着看新闻的我们错了?我们犯贱不该点开新闻?我们不该赚着三千的工资操着三千万的心?按你的意思,我们就该有比赛了点开看看结果,然后赶紧去赶二路汽车呗?

什么玩意就都没有错了?球员有没有中途变卦?法律上是没错,但我们现在做事都已经低到只能用法律来衡量对错了吗?

亚特兰大没错吗?一手跟国米耗着,一手偷偷通知切尔西进度,让蓝军有足够的时间插进来...呸呸呸....有足够的时间插足进来;俱乐部想把球员卖高价这没错,但这么背地里暗箱操作,把国米当什么了吗?用杨幂的话说,你礼貌吗?

我最烦就是那种人,这个是人之常情,那个是理所应当,这个是本就可以,那个是巴拉巴拉。到头来原谅了周边所有人,唯独不能原谅自己。然后翻来覆去抽自己,你为什么这么想,你为什么想不开,你为什么看不清,你为什么听不懂。大哥,你要是愿意,你自己抽自己就得了呗,你非得说服大家所有人跟着你一起抽自己——成年人的行为艺术,真的这么好玩吗?再者说,狗哥记得那艺术好像不是自己抽啊,好像需要有一个小姐姐吧?我不知道啊,我听我一个朋友说的。

还有那些玩梗的,就说这些烂梗,真的一点儿都不好笑!只有膈应!什么刚入洞房新娘子被抢了,什么婚礼现场被切尔西拿钱砸懵了——我就问你,你一年娶几个媳妇?国米这辈子就买一个帕莱斯特拉吗?狗哥没有任何想贬低球员的意思,帕莱斯特拉是个好球员!但是,一个在保级队炒出来的意甲一年级新生,在你心中和你媳妇一样重要?

本就是一场单纯的球员转会事件,各大俱乐部谁没有被截胡过?谁又没有截胡过别人?偏偏有些人,非要上升高度,非要把一个单纯的转会,拔高到俱乐部的层面,拔高到意甲的层面,甚至要拔高的人与人、普通人与有钱人、老百姓与特权人的层面。拜托,别总是那么喜欢加戏行不行?你没看到切尔西付出的代价是什么了吗?约等于恩佐的年薪,请问恩佐现在的心理阴影面积是多少?恩佐见到帕莱斯特拉之后第一句话就是:你什么档次,跟我拿一样的薪水?

对,说到特权人,还有一种说法,说切尔西使用了钞能力,这就是特权,是有钱人的特权。

我问你,到底什么叫特权?以这次转会为例,真正的特权是:国米与球员签好了合同,切尔西过来说,不行,这个人我得带走!然后就把球员带走了。这才叫特权。你必须要明白,球员转会市场虽然价格高昂,但它说破大天也是交易市场,是有买有卖的货币流通市场。没错,切尔西是比国米有钱,但他不是也付出了更大的代价才得到了球员的吗?按你的说法,拍卖会上,价高者得不存在的,都是在比谁的特权更特?

我不主张去攻击切尔西截胡不地道,因为这是市场行为;我也不主张去强调帕莱斯特拉这名球员多么多么身价虚高,这种事儿需要事实去说话,假如他在切尔西打得好,那就是

🔥 最近更新

进入足球积分榜

进入篮球积分榜